导入数据...
四川轻化工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7日
  查看:24822
  来源:

四川轻化工大学

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招生计划与生源情况,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审定,现公布我校各招生专业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单科(满分=100分

单科(满分>100分)

总分

045103

学科教学(语文)

51

77

359

045108

学科教学(英语)

51

77

364

045118

学前教育

51

77

360

095138

农村发展

33

50

300

125300

会计

52

104

208

135700

设计

40

60

371

其余所有学科专业

执行2024年国家A类考生分数线

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

执行2024年国家A类考生分数线

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

满分500分的专业,总分按学校复试线降40分,单科不限;

满分300分的专业,总分按学校复试线降20分,单科不限。

注:“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即工作单位和户籍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 地方, 且定向就业单位为原单位的少数民族在职人员考生。

 

  说 明:

  1. 根据教育部《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符合教育部相关规定条件并申请享受照顾政策和初试加分政策的考生,须在网上报名时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未按规定申报的,不享受相应照顾或加分政策。

   在网上报名时已申请少民照顾或加分政策的考生,请于3月29日12:00前,将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本人手写签名的申请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扫描件,发送至学校研招办邮箱(suseyjs@163.com)。电子邮件的主题格式为:考生编号+姓名+照顾(加分)项目名称。

  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及证明材料,逾期不再受理。加分或照顾政策项目不累计,同时满足两项以上加分条件的考生按最高项加分。

  收到考生申请后,我校将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及名单核实考生加分资格,审核通过后,执行相应照顾(加分)政策。

  2. 我校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和工作部署,科学制定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将通过学校研究生部网站(http://yjs.suse.edu.cn/)和研招网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3. 我校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形式为现场复试或远程网络复试;远程网络复式主平台为中国移动云考场,备用平台为学信网远程面试系统。复试时间3月30日-4月3日,具体时间和要求见各学院复试工作安排通知。

  4. 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详见各学院网站,学校研究生部网站也将同步链接更新。

  5. 我校将加强考生咨询服务,安排专人受理考生咨询。学校研招办及各学院的联系电话与招生邮箱已发布,考生如有其他疑问,可发送邮件或电话咨询。

 

  

                                                                                                    四川轻化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4年3月27日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