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3年拟录取研究生档案、组织关系及户口转接说明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6日
  查看:11699
  来源:

四川轻化工大学

2023年拟录取研究生档案、组织关系及户口转接说明

 

   一、档案

  1.  我校拟录取的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调档函,预计2023年5月10日左右在我校研究生部网站(https://yjs.suse.edu.cn)下载打印。详细下载流程及注意事项请于5月8日关注各学院2023级拟录取新生群通知。

  档案转接的相关信息如下:

  档案转入单位名称:四川轻化工大学

  邮寄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汇兴路519号(四川轻化工大学档案馆)马老师收

  联系电话:0813-5505261

  邮编:643000

  2.  考生档案须严格按照调档函上规定的地址和时间要求,通过邮政EMS或机要信件方式寄达学校,且寄送档案时须注明考生姓名、考生编号、录取学院、录取专业,以便学校整理归档。

  3.  我校拟录取的“定向”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调档案。如国家对非全日制学生档案管理有新的规定出台,则依新规定执行。

  二、党团组织关系

  1.  党组织关系:

  (1)四川省外转到我校要开具纸质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写“中共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去处为“中共四川轻化工大学××学院×××支部委员会”,报到时请及时将介绍信和密封好的党员档案材料交所在学院党委;

  (2)四川省内转到我校,由所在党组织从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发起党组织关系转接(网上转接),转入党组织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内的具体名称请咨询对应学院组织工作办公室负责老师,报到时请及时将密封好的党员档案材料交所在学院党委。

  2.  团组织关系:

  (1)北京、福建、广东转到我校需开具纸质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共青团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去处为“***学院”,报到时将介绍信和团籍档案交到所在学院团委,并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2)北京、福建、广东以外的学生转到我校,在报到入学后一个月内,由学院团委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发起新入学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入申请,学生须在两周内将本人团员证、团籍档案交所在学院团委,并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三、户口迁移

  1.  录取为“非定向”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自愿选择将户口保留在原籍,也可将户口迁移到学校,迁入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汇兴路519号。

  2.  录取为“定向”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转户籍关系至学校。

 

 

                                                                                                                          四川轻化工大学研究生部

                                                                                                                                 2023年4月26日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