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轻化工大学 2022年上半年拟授予来华留学生硕士学位人员名单公示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9日
  查看:1134
  来源:

按照《四川轻化工大学来华留学生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试行)》,经学院教授委员会推荐,国际学院审查、校学位办复核,拟授予卓雅(ZOYA)等4位同学硕士学位。为了严肃学位授予纪律,保证学位授予质量,现将拟授予来华留学生硕士学位名单予以公示,公开接受师生监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除撤销当事人的学位外,还将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公示期截止至2022年6月11日。 

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提出。书面材料应包括学位获得者姓名、异议内容,支持异议的具体证据或科学依据,以及提出异议者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联系电话等。提出异议者的姓名需要保密的,请在异议材料中注明。 

校学位与学科建设办:5505687; 地址:汇南行政楼413室(左) 。

 

附:四川轻化工大学2022年6月来华留学生拟授硕士学位人员名单

 

 四川轻化工大学学位办

                              202269


附件1:四川轻化工大学2022年6月来华留学生拟授硕士学位人员名单.xls  (0.01M)[下载]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