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会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6日
  查看:2928
  来源:

 为加强对研究生培养管理的指导,学校于2022年3月14日下午在汇东校区综合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第二学期研究生培养工作会。学校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领导及工作人员、研究生部部长李建章及部门相关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部长李建章主持。

会议照片.jpg     

研究生部副部长张颖君对我校2021年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学位论文送审、课程建设等方面对2021-2022第二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研究生部部长李建章指出,研究生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其质量备受关注;各学院要对照过去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查漏补缺;各学院要进一步强化学位论文的送审与答辩质量;要通过质量建设,推动今后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使我校研究生教育更上新台阶。

 会上,各学院还就研究生导师管理与考核、学位论文送审、学硕专硕差异性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展开了热烈讨论。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