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2月23日
  查看:6835
  来源:

四川轻化工大学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根据教育部及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和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四川轻化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1年2月26日09:00公布。查询步骤:

1.登录研招网成绩查询页面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2.按要求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考生编号;

3.查询初试成绩。

考生也可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cx.sceea.cn/)查询。

二.成绩复查

若考生对本人初试成绩有疑问,可申请成绩复查。

1.申请时间:2021年2月27日08:00-18:00,逾期不予受理。

2.申请方式:下载成绩复查申请书(见附件),将填好相关信息的《成绩复查申请书》及本人身份证正反两面照片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我校研招办邮箱(suseyjs@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考生编号+考生姓名+成绩复查申请2021。我校不受理考生现场及电话复查申请。

3.复查方式:

(1)全国统考、联考科目的查分申请由我校汇总整理后提交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开展复查。

(2)自命题科目的成绩复查由我校组织专人统一进行。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成绩复查仅限于复核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

4.复查结果:复查结果后续在研究生部网站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三.其他事宜

1.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录取工作安排,将按上级部门的相关工作要求,及时向考生公布。请各位考生根据自身情况积极做好复试准备,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部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

2.研招办联系电话:0813-5505850

研招办E-mail:suseyjs@163.com

联系人:彭老师、胡老师

3.投诉举报电话:0813-5505851,邮箱:lyl63@sina.com

 

 

附件1: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书

附件2:《成绩复查申请书》电子版手写签名操作提示

 

 

                                                                                                                四川轻化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2月23日


附件1: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书.doc  (0.02M)[下载]
附件2:成绩复查申请书电子版手写签名操作提示.doc  (0.25M)[下载]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