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轻化工大学2019届授予来华留学生学士学位人员名单公示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查看:1466
  来源:

根据《四川轻化工大学来华留学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川轻化学位〔2019〕1号,经学院教授委员初审、国际学院复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会议审定,SOULIDA XAYPHOUBAN(夏风)22019来华留学毕业生达到学士学位学术水平,决定授予SOULIDA XAYPHOUBAN(夏风)2人学士学位。为了严肃学位授予纪律,保证学位授予质量,现将学位授予名单予以公示,公开接受师生监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除撤销当事人的学位外,还将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公示期截止至202012日。 

在公示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校学位办或学校纪委办公室提出。书面材料应包括学位获得者姓名、异议内容,支持异议的具体证据或科学依据,以及提出异议者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联系电话等。提出异议者的姓名需要保密的,请在异议材料中注明。 

校学位办电话:5505687;地址:汇南行政楼413 (左)

学校纪委办公室电话:5505625。 

 

附件:四川轻化工大学2019届来华留学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人员名单

 

四川轻化工大学 学位办 

20191231 

序号

学生中文姓名

学生英文姓名

学号

专业名称

授予学位

1

夏风

SOULIDA XAYPHOUBAN

2015P9106220500022

国际经济与贸易

经济学学士

2

范丝

SAIPHIM PHANTHOU AMATH

2015P9106220500026

国际经济与贸易

经济学学士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