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获批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重点课题立项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查看:1307
  来源:

2019年11月1日,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2019年研究生教育管理课题评审结果揭晓,共立项98项,其中重点课题25项,一般课题73项。我校经济学院李启宇教授主持的《乡村振兴战略下农业硕士培养模式研究》课题获得重点课题立项(编号:2019-NYZD-04)。该课题从乡村振兴对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需求的视角,从环境、制度、课程、教学方法、师资、学生等构建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该课题是我校农业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首次获批的全国性农业硕士研究生教育管理立项重点课题,对推进我校农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按照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项目管理办法,加强课题管理和支持,确保课题研究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研究成果。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