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心学院到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调研教育硕士培养管理工作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5日
  查看:710
  来源:

2019年10月28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黄英杰院长带领研究生导师曹照洁博士、研究生秘书徐文婷前往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交流学习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与教育硕士学位点专项评估工作。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许玲副校长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开展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的总体情况与经验。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处处长崔怀林介绍了该校学位点建设与评估取得的经验。研究生处副处长陈泳竹分享了该校在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的心得体会,详细介绍了评估工作的总体策划和校院各级的评估职责与工作分配,从评估总体工作方案的策划、自评报告的撰写到支撑材料的准备等都做了具体的阐释。他特别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建立健全评估管理制度,要健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的追踪责任机制。随后,教心学院黄英杰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教育硕士培养情况,并就目前在教育硕士评估中遇到的问题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相关学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最后,两校与会人员围绕教育硕士招生、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开发、实践教学、学位论文选题、硕士毕业生对口就业和教育硕士学位点建设与评估等工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对此次交流高度重视,向我院介绍了其在研究生培养方案、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在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的成功做法,有利于提升教育硕士培养质量。

QQ截图20191105090520.jpg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