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参加全国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和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研讨会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16日
  查看:1148
  来源:

  8月10-13日,由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分委会主办,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承办的2019年全国农业硕士(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专业学位第二次研究生教学案例和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研讨会暨研究生论坛在宁夏大学举行。来自全国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培养单位的研究生主管部门和相关学院领导、教师近200人参加了会议。我校研究生部副部长胡燕飞、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东、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秘书肖凡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主任李冬梅教授就农业硕士教指委2019-2020年工作安排做了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全国农业教指委的工作职责、相关工作以及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新途径,分享了“牛津英”和“科技小院”两项专项人才培养的成功案例。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分委员会组长郭顺堂教授就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研究生培养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人才培养做了精彩报告。在案例教学写作与师资培训会上,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的何计国教授对参会老师进行了案列教学的专项培训,主要从食品安全案例的选题、编制与课堂组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我校参会人员就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培养模式、管理模式、毕业论文等方面,与全国同行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我校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发展思路,为培养高质量的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人才奠定了基础。

IMG_20190811_132620--2.jpg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