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重山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26日
  查看:1212
  来源:

 2019年7月19日下午,四川轻化工大学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重山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山东重山集团副总经理、山东重山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哲,山东重山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治文,山东重山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房信昌。我校材料学院副院长林修洲教授、窦宝捷博士及研究生付英奎、赵世雄参加揭牌仪式。

照片1.jpg

 方治文总经理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通过研究生的合作培养,开创长久合作、互惠共赢的新局面。我校林修洲教授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他表示校企联合共建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对我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提高研究生工程实践能力意义重大,希望通过合作,不断完善“校企联合、产教融合”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随后,双方就研究生培养的一些细节进行了讨论。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