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年上半年四川轻化工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管理学院分论坛成功举行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7日
  查看:1308
  来源:

 5月22日下午,由研究生学部举办的四川轻化工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管理学院分论坛在第四实验楼309教室举行。此次论坛特别邀请了叶一军博士、凌泽华博士和川酒中心专职研究员曾祥凤老师担任评委,研究生陈志、王强、李广渊三名同学分别做学术交流。管理科学与工程和财经商贸方向的研究生参与了此次论坛。

 三名同学分布就《基于改进蚁群算法的不同路段低碳物流路径优化研究》、《智慧城市创新发展的模式与路径:基于国际比较的视角》和《基于BIM技术的消防疏散研究》与参会研究生进行了学术分享。

 通过学术论坛,与会研究生受益匪浅,使大家对未来的科研有了更具体的规划,进一步营造了我院浓厚的学术氛围。

图片1.jpg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