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年上半年四川轻化工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生工学院分论坛成功举行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7日
  查看:1113
  来源:

5月23日上午,由四川轻化工大学研究生部主办,生工学院承办的2019年上半年四川轻化工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生工学院分论坛在宜宾校区举行。学院副院长李东出席论坛并致辞。刘君、赵兴秀、宗绪岩三位副教授担任评委。2017、2018级研究生参加论坛。

在致辞中,李东希望更多的研究生积极参与到学术论坛中来,将学术论坛规范化、传承化;希望研究生能够在讲台上展现自身的实力、青春与创新精神。接着,10位研究生对自己的研究课题和论文成果进行了展示。评委逐一对10位研究生的报告进行了点评。最后,发酵工程20171班秦世蓉、食品工程20171班刘林培同学的报告,获得本次研究生分论坛“最佳报告者”奖。

生工学院分论坛是研究生们碰撞思维、交流智慧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现生工学子风采、彰显学院办学特色的重要名片。

学术论坛照片.jpg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