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年上半年四川轻化工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教心学院分论坛成功举行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2日
  查看:1429
  来源:


为提升研究生的论文写作水平,开拓学术视野,发展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及科研能力,由四川轻化工大学研究生部主办,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承办的分论坛在2019年5月21日下午3点于第四实验楼309教室顺利举行。本次研究生学术论坛邀请了教心学院沈明泓教授、曹照洁副教授、谢晓辉老师担任评委。教心学院2017级、2018级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论坛,此次论坛由教心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徐文婷老师主持。

本次学术论坛由来自学前教育和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的8名同学进行汇报,汇报过程中可看出,同学们准备充分,言语流畅,表现良好。评委们对每位同学的汇报成果进行了认真的点评,也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主要包括汇报本身的表达方式、语音语速以及研究题目、研究内容、研究框架、研究方法等方面,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现场的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意犹未尽,并认真做好相应记录。

最后,沈明泓教授对本次学术论坛进行了总结,她认为此次学术论坛对同学们提高个人学术研究水平和研究素养都有深远的意义,希望大家通过此类活动不断提高创新意识、拓宽研究视野,加强学术交流。本次论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片1.png

                                                  ( 供稿:教心学院 熊嘉怡  审稿:黄英杰 )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