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研究生参加全国首届教育硕士(职教领域)论坛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5日
  查看:1124
  来源:

       2018年4月10日,全国首届教育硕士(职业教育技术领域)论坛在广西南宁举行,会议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主办,南宁师范大学承办。来自全国47个高校,200余名师生参与本次论坛。教心学院行政负责人黄英杰副院长、研究生辅导员徐文婷老师带领王敏先、肖凯、肖畅三名同学参加会议。王敏先同学作为代表在分论坛做汇报,获得了与会专家的好评。

       会议期间黄英杰副院长与教指委的领导和专家,以及职教硕士培养单位天津技术师范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河南科技学院等院校的领导和专家就职教硕士培养问题展开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专家们认为,四川轻化工大学结合学校理工科教育的背景和特色,勇于创新,大胆实验,职教硕士培养工作开展扎实,培养目标和培养模式符合要求,具有借鉴价值。

       此次会议不仅有利于提升职教硕士的学术科研和实践能力,也对职教硕士培养工作提供了帮助。教心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教育实践及企业实践,严格把控培养目标和过程,确保职教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