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廖明东、侯圣平参加超级电容器2018年会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月23日
  查看:1362
  来源:

2019年1月12日-1月14日,超级电容器技术及产业国际论坛暨2018年产业年会在广西北海市召开。会议主题为“推进超级电容产业发展,绿色能源让世界更美好”,以特邀报告、主题报告、行业分析等形式展开,内容丰富,影响深远。材料学院研究生廖明东、侯圣平受陈建教授委托参会。

大会共安排产业应用、学术技术、国际国内报告共计50个,特别邀请美国、法国、韩国、保加利亚等国际权威专家做主题报告,聚集120多家超级电容领域的相关企业,两百多位产业人士,60多家高校、研究院所,100多名知名学者,行业的顶级专家齐聚一堂。

对于超级电容器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杨裕生院士指出由于电容器件种类繁多,我们要充分发挥超级电容器的优势,继续开拓超级电容器在储能领域的应用,主要围绕提高超级电容器的能量密度、体积密度等,提升现有的双电层电容器电极材料的性能或者开发新型材料;同时企业和研究者要在第四类超级电容器,超级电容器—电池型电容器的应用上做更多工作,争取早日将其推向实际市场应用。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