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8年下半年四川理工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自信学院分论坛成功举行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6日
  查看:1291
  来源:

    12月5日下午13:00,由四川理工学院研究生部主办,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18年下半年四川理工学院学术论坛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分论坛在临港校区A8-409成功举行。部分2016级、2017级、2018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共有15位报告者进行了现场PPT展示及主讲。

    15位报告者分别对自己的所研究的课题进行了精彩的展示,评委对参赛的九位报告者的演讲进行了打分。来自2016级的陈林同学(题目为《核废物桶在线无损检测控制系统操控软件的设计》)、2016级的任斌同学题目为《具有时变拓扑结构的多无人机姿态同步控制》)和2017级张维同学(题目为《电力线通信噪声抑制关键技术研究》)在创新性,理论性与实用性方面获得了各位观众及评审专家的认可,获得了本次研究生分论坛的“优秀报告者”奖。

    研究生参加学术交流活动是整个学习阶段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学术论坛作为课堂知识延伸的有效途径,在探究科学问题、激发创作灵感、提高创新意识、拓宽学术视野、促进学科交融、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