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研究生参加第三届生物饲料发酵实用新技术与微生态制剂应用大会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25日
  查看:443
  来源:

 2018年1月19-21日,由中国食品医药产业研究院与农业部微生物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主办的第三届生物饲料发酵实用新技术与微生态制剂应用大会在山东省泰安市召开,参会人员由各高校、科研院所、产业界代表组成,大会代表近100人。我校生物工程学院·白酒学院2017级研究生帖余、章宇丹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邀请了微生物饲料发酵、发酵工程、微生态制剂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其中华中农业大学梁运祥、陈振民教授,中国医药工业研究院专家赵文杰,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专家陈洪章、山东宝来利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生物研究院院长等专家以微生物饲料,大规模固态发酵和微生态制剂领域等热点问题做了大会报告和学术交流,分析了微生物饲料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

 经过大会十余场专家报告,我校两位研究生收获很多,深刻体会理论与实际结合的重要性,以解决生产技术难题。同时本届大会也为我校研究生提供开拓眼界、打开思维及与企业交流的重要平台。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