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美术学院研究生赵君南受邀担任自贡市自流井公安分局标志设计比赛评委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20日
  查看:644
  来源:

7月20日,美术学院2015级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赵君南同学受邀担任自贡市公安局自流井区分局警营文化标志设计比赛专业评委。

        自贡市公安局自流井区分局举办警营文化标志设计比赛旨在激发民警活力,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合作意识,打造一支务实、合作、创新型队伍。参加比赛的共计十四支队伍,提供了十五件标志设计作品。

    美术学院研究生受邀担任区县级单位的专业设计比赛评委,这是第一次。 赵君南作为专业评委,在各支队伍展示完自己的参赛作品后,赵君南对每件作品进行评分,并提出了专业、准确的评价,显示出我院研究生在专业能力方面的实力。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