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理工学院2016年研究生表彰暨学习经验交流大会顺利举行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日
  查看:2161
  来源:

11月30日上午,由四川理工学院研究生处主办的“2016年研究生表彰暨学习经验交流大会”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各二级学院领导及研究生处处长李建章教授、副处长潘明教授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李建章教授宣读了关于2015-2016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的决定。各二级学院领导为141名获奖者颁发了证书。美术学院何超海、管理学院韩兵分别代表国家奖学金、优干获得者进行了发言。

 

在随后的学习经验交流大会上,6名优秀学生张正权、周睿璐、焦天、周平、黄平、李亮为全体研一新生作了学习经验交流分享的发言。他们对研究生生活进行了回顾,分享了自己在科研、论文写作、学生工作、课余生活等方面的经验,希望研一新生能确立高远的理想,坚定信心,脚踏实地,高效地管理好三年的研究生学习时光。

最后,研究生处陈超老师为此次交流会作了总结。她指出本次交流会为研一新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大家收益匪浅。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