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7届研究生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的通知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9日
  查看:1809
  来源:

2017届研究生毕业生:
    
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经与新华社四川分社协商,我校2017届研究生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将于20161126进行。教育部电子文凭注册系统全部采用本次所摄学生像片,并与身份证号码、学历证书一同进行注册,我校2017届研究生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上的照片也将全部使用本次所拍像片。如没有进行图像采集,将影响本人的毕业文凭发放及注册,请大家务必按要求参加图像采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拍摄地点:厚德楼230房间。

2、拍摄时间:20161126下午5:30

   拍摄顺序:机械学院,自电学院,材化学院,生工学院, 经管学院

3、着装要求:

干净整洁,不穿接近肤色(黄、浅黄、土色等)及拍摄背景(蓝色)的服装,不戴毛、围巾,不穿长毛领子外衣,免冠,不戴变色眼镜和墨镜,不能佩戴耳环等首饰。

4、拍摄费用:按教育厅文件规定每生15元。各班级收齐后于拍照当天以班级为单位直接交付拍摄单位。不能参加此次拍摄的2017届同学不缴费。

5、个人证件准备:

为保证数据采集的准确,本次拍摄采用电子数据形式,请通知学生拍摄时务必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以便核对个人身份信息。

6、拍摄组织:

由于本次拍摄时间紧张,拍摄安排非常紧凑,请各班辅导员和班长组织好同学按照安排的拍摄时间提前十分钟到场,依学号从小到大的顺序依次排好队,等候进入拍摄场地,保证拍摄秩序,以免混乱。

拍摄完成后,学生须按出口通道迅速离开拍摄场地。

7、补拍安排:

因无法抗拒的原因在学校安排的拍摄时段不能参加拍摄,学生本人应自行在20173—4月的工作日期间参加新华社各地分社(全国各地分社均可补拍,具体时间见当地的时间安排)的补拍。新华社四川分社联系电话:028-8612270686149424,地址:成都市陕西街34号。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2016119

【编辑:gly2】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