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队在校“三好杯”足球运动会中小组顺利出线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6日
  查看:1043
  来源:

2016年5月5日下午,研究生足球代表队以7:1的战绩战胜经济学院,至此研究生队以优异的成绩小组顺利出线。  

 第一场客场对阵法学院。本场开场,研究生队就展开猛攻。在抓住了法学院防守中的漏洞后,由前锋单刀带球晃过对方防守队员,稳稳地射入球门中,先拔头筹。随即法学院反击,将比分扳平。随后我队加强防守占据了全场的主动,最终以2:1战胜了法学院。研究生足球队球员风采,带动了现场的气氛,热情的观众更是为我队呐喊助威。5月5日第二场比赛同样是客场作战,对阵经济学院。在这场比赛中,研究生队不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有条不紊、线路清晰,队员之间的配合也越发默契最终以7:1的战绩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第二场比赛结束后,研究生足球队两战全胜积6分,与小组中同样战胜经济学院和法学院的自电学院占据小组前二,锁定出线名额。

5月10日,研究生足球队将参加淘汰赛第一场,请大家继续关注我校研究生足球队,为我们加油助威!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