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代表队在校健美操比赛中绽放精彩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24日
  查看:28
  来源:

5月22日下午,四川理工学院2016年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研究生代表队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并在紧张而激烈的比拼中表现优异

激扬青春,绽放活力,在欢快的声乐中研究生代表队入场。他们动作整齐、衣着华丽、身姿健美、青春勃发。动作精准到位、富有美感,展现了研究生朝气蓬勃的风采。跳跃的脚步,旋转的舞姿将午后的科学会堂变得热闹起来。他们富有激情的表演,赢得了现场同学们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从整体构思到舞蹈编排动作敲定,同学们抽出自己的空余时间加紧排练,每一个队员都为自己的代表队做出了艰辛的付出,台上队员们精彩的表现,终于将多日的练习成果完美地展现在大家眼前。

此次健美操赛的成功举办,让大家感受到了健美操魅力所在。同时,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我校研究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