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学院召开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14日
  查看:914
  来源:

2016614日,在第二实验楼4096会议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2013级研究生毕业座谈会与经验交流会。材料学院陈建副院长、导师代表金永中教授、研究生辅导员曾宪光老师、材料学院研究生秘书李娟等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材料学院研三全体同学以及部分研二、研一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院长首先致辞,祝贺同学们经过三年的努力终于要到收获的时刻了,材料学院研三全体同学论文优良率100%! 在祝贺的同时陈院长也希望同学们能在将来的生活和工作中能一如既往的奋斗拼搏,最后他预祝同学们取今后工作中得更大成功。

随后,研三的同学轮流发言和师弟师妹们交流了学习、工作经验和生活上的感悟。他们分享的关于学习、工作、面试、考博等方面的内容引起了研一研二同学的极大反响。导师代表金永中老师发言,他在总结同学们这三年的同时也表达了学校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发光发热,时刻做到坚持学习。最后,曾宪光老师回顾了作为辅导员这三年和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他表示不管同学们将来身在何处,母校永远在同学们的身后期待大家的归来。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