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部召开2018年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31日
  查看:952
  来源:

5月31日上午9:00,2018年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部部长李建章、副部长胡燕飞、培养与管理科科邓杰、邱文婷、王金晶以及16位毕业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胡燕飞副部长首先代表研究生部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为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在学校的经历,对学校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培养方案、科研管理、图书借阅、宿舍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研究生部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对大家关注较多的问题作了必要的说明。 

最后,李建章部长对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和建议表示感谢,研究生部将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和改进,更好的做好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毕业,找到理想的工作,毕业后多回母校看看,多关心母校发展。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