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部组织召开自主增列硕士专业学位领域专家评审会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31日
  查看:1102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5月30日下午,学校研究生部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自主增列硕士专业学位领域专家评审会,邀请5位专家对增列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思政)、农业硕士农村发展、食品加工与安全等三个领域展开了评审。相关学院骨干教师听取了本次评审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拟增列领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从国家战略、区域需求、省内该领域布点情况等介绍了新增专业学位领域的必要性和拟增列领域的培养目标定位;重点介绍了拟增列专业学位领域的主要研究方向与特色、现有基本条件、建设的主要举措、以及在师资队伍、教学、实践基地等方面的质量保障条件等。

专家组对各申报领域进行了提问和质询,对培养方案制定、申报书填写、领域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成员通过充分讨论与酝酿,对本次自主增列硕士专业学位领域形成了“同意增列”的意见。

4.jpg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