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材料学院研究生参加2018年中国炭黑展望会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4日
  查看:191
  来源:

        2018年中国炭黑展望会于416-20日在四川成都举行,会议由中昊集团炭黑工业研究设计院承办,吸引了江西黑猫、苏州宝华、龙星化工等国内炭黑工业102家,以及美国Notch咨询集团、美国Canpads公司、英国轮胎工业研究咨询公司、印度Himadri化工有限公司、印度PVTI炭黑有限公司的参会嘉宾共213人参加。会上,卡博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昊中昊集团炭黑工业研究设计院、美国Notch咨询集团等机构分别就《环保标准逐步趋紧,炭黑行业的大气治理技术对策》、《中国炭黑工业十年进展》、《全球炭黑供需情况展望》、《中国炭黑行业发展和创新》等为题作了大会报告,给参会代表带来了炭黑行业权威信息和数据剖析。中国炭黑展望会是国内炭黑行业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具权威性的学术会议,我校材料学院碳材料研究团队陈建教授、金永中教授应邀参会,研究生李琳代表课题组在大会上作了题为“硝酸氧化法改善炭黑表面活性的研究”的会议报告,展示了陈建教授带领的碳材料研究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好评。近年来,陈建教授研究团队围绕炭黑纳米结构、形态及其活性点所开展的应用基础研究,成果丰硕,已申请发明专利20余项,参编国家标准5项,出版专著2部,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获得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