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7年下学期管理、教心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行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查看:162
  来源:

20171225日下午1430,管理、教心学院与研究生处共同举办的研究生学术论坛在第三实验楼402教室成功举行,论坛由研究生晏凯主持,部分15级、16级、17级研究生共同参与了本次论坛,研究生王俊翔、乔霞等九名管理和教心学院的研究生作为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论坛。

开展学术论坛旨在培养我院研究生的学术素养。研究生期间需要学习和训练的内容很多,学术交流是很重要的一项内容。研究生要重视训练自己的学术交流能力,积极参加学术活动。九位选手分别对自己的研究内容进行了精彩的展示,评委老师们对参赛的九位选手的演讲进行了提问和打分。来自2015级的研究生王俊翔《基于DMSP/OLS灯光数据的川南经济区城镇联系研究》,在科学性与创新性,理论性与实用性方面获得了各位同学评委的认可,获得本次研究生论坛最佳风采奖。

此次论坛,提高了研究生的学术修养,锻炼了研究生的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的学术科研能力,开阔了研究生的视野,为下一步参加校级学术论坛做了充分准备。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