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美术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行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日
  查看:265
  来源:

1229日下午7:002017年下半年四川理工学院学术论坛美术学院学术分论坛在营盘校区美术楼412教室隆重举行。该论坛由四川理工学院研究生学会副主席卢玉林主持,部分2015级、2016级研究生参加本次论坛,本次论坛共有15参赛选手进行现场展示项目。

开展学术论坛旨在培养我院研究生的学术素养。研究生期间需要学习和训练的内容很多,学术交流是很重要的一项内容。研究生要重视训练自己的学术交流能力,积极参加学术活动。十五位选手分别对自己的所研究的项目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其间,现场同学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提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现场的研究生同学投票选出了优秀汇报人。来自2015级的李春海同学,他的研究项目《当代工笔人物画》,在科学性与创新性,理论性与实用性方面获得了各位同学的认可,获得本次研究生论坛最佳优秀奖。

此次论坛,提高了研究生的学术修养,锻炼了研究生的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的学术科研能力。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