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8年研究生寒假留校及放假的通知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0日
  查看:730
  来源:

各研究生: 

 

寒假临近,为确保研究生学习生活的顺利进行和加强自身的安全保护意识,现将研究生寒假放假及开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研究生加强安全保护意识、离校前须注意关好寝室门窗,存放好贵重物品;在离校期间,须遵纪守法,提高警惕,小心谨慎,防盗、防骗、防抢,注意饮食卫生,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 

2、凡是提前离校的学生,需写提前离校申请书,经导师和辅导员同意并签署意见后交各二级学院。 

3、凡是推迟离校(1月15日以后)的学生到各辅导员处登记离校时间。 

4、寒假留校的学生,须在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处办理登记并签订《四川理工学院假期留校安全责任承诺书》(见附件,请自行下载打印),并到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作好登记,任何留校学生不得擅自带人到学生宿舍留宿,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及公寓管理规定,注意寝室防火防盗,注意出行安全。 

5、各研究生必须按时到校报到注册,凡未经申请或申请未获批准不按时注册的同学将严格按《四川理工学院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及《四川理工学院研究生助学金、学业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的有关条款处理。 

1)放假时间:2018年1月15日—2月28日

2)开学报到注册时间:2018年3月1日—3月2日

3)补考安排2018年2月28日—3月5日,请有补考课程的学生提前回校,了解补考安排,准时参加补考。教务处要做好补考的相关准备工作。

4)正式行课时间:2018年3月5日

6、特别强调2015级毕业生同学,一定要合理安排好求职、应聘的时间,不能因为研三不用上课就不返校;出去求职、应聘应当按照正常的请假制度办理请假手续。 

 

                                                                               研究生处

                                                                           2018110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