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研究生在“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查看:217
  来源:

近日,“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揭晓,由机械、自信、生工学院研究生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参加了本届比赛,数统学院陈德勤老师任指导老师。最终机械学院顾强、向章、纪博凯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了全国三等奖,生工学院王晗、机械学院蓝朝逊、自信学院杨亭榆代表队获得了成功参与奖。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是面向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创新实践能力和团队意识的培育平台。2017年“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西安交通大学承办,于今年9月顺利,全国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32个省、市、区的437所高校和研究院所参赛,共计12214支参赛队伍。

本次比赛由研究生处组织,指导教师积极指导学生组队参赛。近年来,研究生处高度重视研究生学术和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大力支持和鼓励研究生参加各类高水平学科竞赛活动,研究生学科竞赛获奖数量和等级不断取得新突破,希望通过学科竞赛加强学术交流,提高创新能力,为研究生教学改革助力。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