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女子代表队在四川理工学院2017年篮球赛中夺冠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查看:321
  来源: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为期半个月的四川理工学院篮球赛篮球赛终于接近尾声。20171125日上午,四川理工学院2017年篮球赛女子队的比赛在汇南篮球场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研究生代表队和生物工程院代表进入了总决赛。

比赛开始前,操场的周围围满了前来助威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随着一声哨响,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呐喊声来为双方队员加油。参赛队员也愈发激情澎湃,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

一开始,双方比分不分上下,队员的每一次进攻都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心。随着比赛的进行研究生代表队的优势越来越明显,分差逐渐拉大。最终,研究生代表队赢得了四川理工学院女子篮球赛的冠军。在场的观众用他们的掌声和呼喊声为他们欢呼。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四川理工学院研究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图片4.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