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7级研究生参加四川理工学院新生运动会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7日
  查看:426
  来源:

南国灯城秋意浓,理工学院锣鼓喧。为了让新生充分融入大学环境,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鼓励新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四川理工学院于20171125日,在汇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2017秋季新生运动会。上午9时,四川理工学院新生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龚敏以及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图片1.jpg

研究生代表队共派出30余名2017级研究生运动员参加比赛。在比赛中他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努力拼搏,展现实力,赛出了理工人不屈不挠、昂扬向上的精神。研究生代表队的李丹同学取得了女子1500米项目第一名,女子800米项目第三名的好成绩;李汶倢取得男子铅球项目第二名、男子三级跳远项目第二名的好成绩;胡娜同学取得女子400米项目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研究生代表队的运动员以自己的坚持和拼搏展现了研究生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的精神。

 

图片2.jpg

图片3.jpg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