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处召开研究生会工作交流会议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查看:206
  来源:

2017年10月26日下午,四川理工学院研究生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十四届研究生会工作交流会议。交流会由研究生处王金晶老师主持,研究生处处长李建章、副处长潘明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研会同学就最近的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也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随后,潘处长对同学们在之前的工作表示赞赏,并指出,困难随时都会出现,同学在面对困难时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研究生处也会积极支持研会同学的工作,遇到困难及时与研究生处老师沟通,协商解决。

       最后, 李处长对研究生会的工作做了积极的评价,同时对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作出殷切的期盼。他指出,研究生会在过去的两个月中,工作积极,认真负责,表现出了研究生会应有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希望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并发扬努力奋斗的精神,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为同学们做好榜样。

 

 

QQ图片20171030105111.jpg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