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研究生参加第九届全国腐蚀大会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查看:521
  来源:

        20171019-20日,第九届全国腐蚀大会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林修洲教授等教师,以及刘川、周芳、羊锋、付英奎、张润华、平静、唐小华7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盛会,其中,张润华、羊锋、刘川等研究生在大会的多个分会场做了学术报告,展示了我校材料学院在腐蚀与防护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与来自全国的参会代表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并在腐蚀与防护领域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与相关专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图片4.jpg

 

 

图片5.jpg

本次大会由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主办,中船重工第七二五研究所等单位协办,会议主题为安全·延寿·创新·共享。来自全国各地800多名代表出席了大会,就近年来腐蚀与防护学科前沿和技术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本次大会共收到论文摘要470多篇,设立了大会主会场和23个平行分会场。

1019日上午,大会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北京科技大学李晓刚教授主持,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理事长、东北大学王福会教授致欢迎辞,并宣布大会开幕。台湾防腐蚀工程协会理事长、台湾大学庄东汉教授到会祝贺,并向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赠送礼品,即墨市市长吕涛、中船重工第七二五研究所副所长廖志谦、NACE国际2016-2017主席Sandy Williamson先后致辞。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科学技术奖励的颁奖仪式,为荣获中国腐蚀与防护最高学术成就奖(肖纪美奖)、最高学科建设成就奖(师昌绪奖)、最高工程成就奖(张文奇奖)、杰出青年学术奖(左景伊奖)以及2016年度科学技术奖的获奖者颁奖。会议期间,还为荣获2015-2016年度优秀论文奖的论文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我校窦宝捷博士发表的1篇论文荣获优秀论文奖。

    大会开幕式结束后,在大会主会场,中国工程院侯保荣院士、王华明院士,中国科学院张统一院士、魏炳波院士,NACE国际2016-2017主席Sandy WilliamsonNACE国际2016-2017副主席Jeffery Didas,美国DNV GL公司咨询顾问Gerry Koch,以及王福会、李晓钢、乔利杰等9位教授做了精彩的大会报。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