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会到宜宾校区开展考研宣传交流活动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查看:288
  来源:

2017年10月22日上午,四川理工学院十三、十四届研究生会在指导老师王金晶的带领下,到四川理工学院宜宾校区进行了考研宣讲活动。

研究生处王金晶老师为宜宾校区莘莘学子进行了考研讲解,详细地介绍了考研的相关现状及我校考研的优惠政策。随后,研究生会主席熊奉奎介绍了我校考研奖学金等相关奖励,研究生会副主席卢玉林介绍了国家对大学生士兵考研所颁布的相关优惠政策,各二级学院研究生代表唐万文等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一番番精彩的讲解迎来了学弟学妹们的阵阵掌声。

图片3.jpg

图片2.jpg

随后研究生会参观宜宾李庄古镇抗日战争纪念馆,学习前辈艰苦卓绝的抗战精神,面对陈列室的件件历史文物,卷卷历史文献,当初战争的惨烈以及先辈们的付出历历在目,不由得让人感叹和平发展的来之不易。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在追求学术的道路上,要不怕吃苦,敢于付出,要发扬厚德达理、励志勤工的川理精神。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