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金秋九月 我校喜迎2017级研究生新生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4日
  查看:236
  来源:

金秋九月 我校喜迎2017级研究生新生

9月1日至3日,四川理工学院研究生院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270余名2017级新同学,他们带着对研究生生活的憧憬,加入了川理工这个大家庭。此次迎新工作受到研究生处领导的高度重视,各位老师在现场指导整个迎新工作。

迎新第一天细雨蒙蒙,但丝毫不减我们迎新的热情,为做好迎新工作,研究生会成员团结一心,分别帮助汇东校区和营盘校区的新生们报到注册、指引校路、入住宿舍等工作。在做好迎新工作的同时,也开展了2018年研究生招生的宣传工作,为有意愿报考我校研究生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招生的相关学科专业与奖助政策,同时给扫码关注我校研招手机网站的同学们赠送了文具用品和小礼物。

随后的两天,迎新和宣传工作依然有序进行。迎新者积极热情,为了让新生尽快的熟悉新的校园环境,更快的融入学校的生活,研究生会同学向新生们详细的介绍了学校的楼层分布,生活的注意点,为他们将来学习、生活的规划提出了自己恳切的建议。即使是略显重复的一趟趟的来回的接送工作,也并没有使研会同学懈怠自己的工作,他们用心的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帮家长学生们搬运行李,让刚踏入川理工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93日,此次迎新工作及招生宣传圆满结束。3天的迎新工作赢得了家长和新生的赞许,同时也凝聚着研会同学默默无闻的付出和奉献,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学弟学妹们定会在川理工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