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心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5日
  查看:291
  来源:

95日上午,教心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厚德楼222教室顺利举行。教心学院院长孙山、副院长黄英杰、教授委员会主任沈明泓、研究生部分任课教师、研究生辅导员徐文婷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院长孙山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孙山对2017级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研究生提出明确要求,希望研究生根据自己的研究兴趣与专长尽快选定导师与研究方向,鼓励研究生在学术领域潜心钻研,争创成果。随后,副院长黄英杰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并从研究生培养管理、学术道德规范等方面做出详细介绍,寄语研究生应“守规矩、谋发展、看政策、有目标”。最后,辅导员徐文婷针对学院近期的研究生工作向同学们提出了注意事项。

本次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促使2017级研究生对我院的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亦为其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与生活,科学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