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王晗参加海峡两岸食品健康研讨会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0日
  查看:2015
  来源:

6月15-18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福建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台湾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共同主办,2017海峡科技专家论坛分会场——海峡两岸食品健康研讨会在福建晋江隆重召开,参会代表近300人,其中来自台湾高校、科研院所、产业界的代表近40人。在四川理工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杨建刚教授带领下,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王晗,本科生赵青松、王明耀同学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海峡两岸食品科学、营养与健康及医学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通过大会报告、学术研讨、参访企业、经验交流等一系列形式开展。会议以聚焦食品——从安全到健康为主题,以期共促海峡两岸食品健康产业的大发展。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可冀、台湾大学食品科技研究所名誉教授孙璐西、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技术顾问刘秀梅、台湾大学名誉教授潘子明、浙江工业大学教授周立平、台湾食品工业发展研究所产品及制程研发中心主任朱燕华、中山大学教授顾怀宇、台湾屏东科技大学食品科学系教授林贞信等专家先后就食品从安全到健康热点做了大会报告。

十余场的专家报告开启了食品从安全到健康研究的新思路,参会代表就全场报告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对报告所涉及的问题各抒己见,百家争鸣,充分挖掘了海峡两岸学会团体的资源,借助海峡科技专家论坛,推动中华美食现代化、加快两岸食品产业的发展及其与健康产业的融合。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一个打开思维、开拓眼界的平台。

 

 

 

 

图片1.jpg

 

 图片2.jpg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