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7年研究生创新成果的公示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9日
  查看:314
  来源:

关于2017年研究生创新成果奖励的公示

为鼓励开展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四川理工学院关于印发<四川理工学院研究生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川理工[2014]68号文),经研究生本人申报、二级学院审核、研究生处审定,决定拟对《致龋性变形链球菌的分离及其卵黄抗体的抑龋作用》等80个项目予以奖励。

现将拟奖励项目予以公示,若有异议,公布之日起3日内( 6 月  19日至6月21日),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纪委监察处(电话:0813-5505625)或研究生处(电话:0813-5505851)实名反映。

 附件:创新成果拟奖励项目

附件1:2017研究生创新成果汇总.xls  (0.04M)[下载]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