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理工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行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5日
  查看:833
  来源:

为促进学术交流,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学术与科研能力,研究生处于2017年5月17日至24日举行了2017年上学期的研究生学术论坛,由研究生会学术部承办。论坛由美术、管理、自信、机械、生工、化工、材料学院的分论坛组成,参加各个分论坛的有各个学院的研究生、老师和研究生会成员,研究生处王金晶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术论坛期间,各学院的报告者分别对自己的科研情况通过PPT进行展示,各评委进行现场提问并打分。最终,结合分享报告及评委点评,选出了张长练、王志豪,唐琴、林果、韩兵、李书恋、杨斌7位同学为最佳报告者。

    研究生学术论坛为研究生提供了学术交流和科研共享的平台,为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研究氛围,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学术创新意识、开拓学术视野、激发科研热情起到了极大的推进作用。

 

图片1.jpg

IMG_1029.JPG

IMG_1058.JPG

IMG_1094.JPG

IMG_1084.JPG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