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在四川理工学院第十三届健身操舞大赛中喜获佳绩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5日
  查看:403
  来源:

2017年5月24日14:00,四川理工学院第十三届健身操舞大赛在汇东校区科学会堂举行,大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学生处、体育学院承办。比赛期间整个科学会堂座无虚席,观众情绪格外高涨。

比赛项目分为健美操自编套路与排舞规定套路比赛两个部分,比赛过程激烈而又紧张,各个队伍各显其能。研究生代表队也参加了此次比赛,研究生代表队一登场便带动了全场的氛围,队员们密切配合,跳跃着,微笑着将活力,动感,青春充分的展现在大家面前,赢得了阵阵掌声,将近几个小时的比拼,最终研究生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丰富了大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了研究生对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的理解,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靓丽的风采,展现了研究生文明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风貌。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