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举行2017年安全创意设计大赛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2日
  查看:1139
  来源:

      2017年5月11日,由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办的2017年四川理工学院研究生安全创意设计大赛在汇南校区第三实验楼710会议室圆满举行,研究生会办公室主任兼治保部部长蓝朝逊主持。

     参赛作品题材包括国家安全、消防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心理健康安全等,每位参赛的同学结合PPT讲述自己的创作思路和作品的创新点,由2016级研究生学生干部代表组成评委团进行打分,共有8个作品,7位同学获奖。在结合打分情况和专业老师的意见最终选出两件作品代表研究生参加学校的比赛。活动最后,研究生处王金晶老师对同学们参赛热情进行了肯定,并对比赛给出了建设性的评价。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