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我校2017年招收硕士研究生线下申请破格复试的通知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0日
  查看:6785
  来源:

关于我校2017年招收硕士研究生线下申请破格复试的

通  知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及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我校2017年招收硕士研究生线下申请破格复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破格复试的基本原则:

1. 申请破格复试限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且仅限在一志愿报考专业。一志愿考生上线人数大于该学科招生规模的,不接受破格考生。

2. 初试成绩总分或单科低于国家一区复试分数线5分以内的考生可以申请破格复试。申请破格复试按差分排序,同等情况统考科目得分高优先。

3. 破格复试人数不超过全校招生规模的3%

4. 破格复试的考生通过复试录取后不享受学校新生奖学金优惠政策及第一学年学业奖学金。

二、申请破格复试程序:

1.考生本人在3219:00前,向我校研招办提交申请线下破格复试的书面申请书,申请书内容包括考生准考证号、姓名、一志愿报考专业名称及代码、初试各科成绩及总分、不上线科目代码、名称及破格复试理由等。过期未申请视作自动放弃破格复试。

2. 研究生处、纪委监察处在32112:00,根据学校申请破格复试基本原则,审查考生申请信息,在全校破格指标限额内排序确定破格名单,研招办将确定的拟破格复试考生信息发各招生学院,并正式通知考生向招生学院提交《四川省招收硕士研究生破格复试审核表》。考生可附本人科研、工作业绩报告等。

3各招生学院在3月21日18:00前,根据学校破格复试基本原则,审核考生填写的《四川省招收硕士研究生破格复试审核表》,并签署意见,将审核表及附件材料汇总后报研究生处。

4.研究生处在3月22日12:00前,汇总全校各招生学院的《四川省招收硕士研究生破格复试审核表》及附件材料,报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审核同意后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审批。

5.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同意后,再通知各二级学院组织考生复试。

 

 

   四川理工学院研究生处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日

 

附件1:四川省招收硕士研究生破格复试审核表.doc  (0.04M)[下载]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