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研究生参加自贡市2017迎春健身跑活动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3日
  查看:1118
  来源:

2016年12月31日上午,自贡市举行欢乐辞旧岁,活力迎新年”的健身跑活动。我校研究生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迎春健身跑活动吸引了自贡市近万名群众参加他们分别来自自贡的各大中小学校、青年志愿者、民营企业、健身俱乐部我校众多院系参加此次活动,其中包括研究生代表队。在启动仪式上,自贡市副市长李世宏在致词中说,它推动了自贡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而且充分展示了自贡人民同心同德、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9点10分,自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唐杰鸣枪发令,一条巨龙从南湖体育中心出发,经过汇川路、迎宾大道、汇南路至通达街,最后返回南湖体育中心,全程4公里

元旦迎春健身跑活动是自贡持续多年且深受群众喜爱的一项全民健身活动之一,也是我校研究生每年都会参加的一次健身活动它让研究生在科研之余能够动起来,提高身体素质和增进健康水真正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