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诞旦晚会圆满落幕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3日
  查看:737
  来源:

踩着青春的旋律,迎接新年的到来。1230日晚,由四川理工学院研究生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诞旦晚会在我校就业宣讲厅隆重举行。

强劲的鼓声在会场回荡,晚会在icefire乐队的表演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其间掌声不断。   

  

随后,周柯宇、卢巍科的双截棍表演扫去了2016年的一切不愉快;龚燃的《月半小夜曲》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唱出了音乐学院的风采;还有美术学院的小品表演《监考》勾起了我们曾经考试的回忆,活跃了会场的气氛。

   

唐印的魔术表演《消失的水》,神奇中又不缺乏搞笑的戏份;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由李豪、蓝潮逊合奏的《大鱼海棠》,回旋婉转、箫声渐响,充分展现了东方神韵,赢得了最受观众喜爱节目奖。      

晚会每个节目都是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这些节目充分体现了研究生队伍的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还有让在场观众激情澎湃的游戏互动、微信抢红包等互动环节,数位幸运观众将大奖带回家。

此次晚会给了研究生们一个忙里偷闲的机会,在实验、学习、科研之外刻印研究生青春的回忆!它将温馨、快乐带给了每位学子,将理工记忆铭记学子心中。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