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研究生队荣获校女子篮球比赛第六名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6日
  查看:357
  来源:

为进一步实施全民健身计划,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我校学生体质和篮球竞技水平,由四川理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2016年篮球运动会在我校篮球场激烈进行。125日下午,我研究生女子篮球队强势拿下最后一场比赛,综合比赛积分,研究生女子队夺得本次篮球比赛第六名。

参赛的女队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洒汗水,展示自我。经过前四轮的小组赛,球队以辉煌战绩晋级八强。姑娘们身着黑色队服,利用高位对抗的优势,在队长何雨的组织带领下,队员们配合有度,借助队友的掩护与挡差,各显其能,一次次突入内线,一次次外线的精准投射,比赛一度领先。我校研究生队以环环相扣的比赛节奏逐渐压倒对手,使其无从招架,最终赢得了本场比赛胜利,也为本届篮球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届篮球比赛作为我校影响力较大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一直备受师生关注。通过参加本次比赛研究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的重要性和比赛内涵,全体研究生的凝聚力也因此提高了不少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