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28日
  查看:399
  来源:

4月27日上午,学校在汇东校区行政楼615会议室召开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刘康、研究生处、各硕士授权学科负责人及做材料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刘康主持会议。  

副校长刘康首先介绍了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启动的背景,本轮评估的导向及其重要性。

研究生处处长李建章对2014年学位点合格评估情况作了通报,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科评估的重大意义,评估结果是“双一流学科建设”及“学科动态调整”的重要依据;二是确定本轮评估的范围和条件,我校一级学科、二级学科全部参评;三是认真研究评估指标体系,科学认真填报;四是把握时间节点、落实专人负责;五是成立组织机构、提供经费支持。

研究生处副处长潘明介绍了学位中心25日在西安召开的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培训会相关会议精神,并逐项详细解析了评估指标体系相关要求及《学科评估简况表》的填表说明。

    最后副校长刘康强调,学科评估工作有助于我校全面、客观地了解各个学科的现状,提高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各学科要从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出发,坚持“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合理整合、以评促建”的原则,认真研究评估指标体系,突出我校的学科特色,切实做好此次学科评估工作。

【编辑:gly2】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