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理工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会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28日
  查看:1665
  来源:

4月26日晚上7点,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四川理工学院2016年学位评定委员会工作会。第三届学位评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康教授主持。

会上,委员会成员审议了《四川理工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四川理工该学院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办法》、《2016年硕士授权点动态调整方案》、《关于对存在问题学位论文的学科和导师的处理办法》、《四川理工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讨论2016年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实施方案,对各方案以及细则进行了认真评议,提出了一系列的整改意见。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庹先国教授在会上发言,强调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应主动学习国家的新政策和新要求,适应新形势下国家高等教育改革的变化,高举学科建设为龙头的大旗,在“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中起到带头作用。最后,校党委书记汪明义教授发言,他指出研究生招生应建立在本校生源上,各学院院长应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把人才培养应将质量放首位。

【编辑:gly2】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