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理工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一)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20日
  查看:1639
  来源:

按照教育部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工作部署,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依据《四川理工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川理工201655号)的文件精神,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学院根据考生初试成绩和复试成绩综合排序,确定拟录取硕士研究生169人。现将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一)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6420—429日,如有异议,请署具真实姓名及书面材料报我校研究生处或纪委监察处。

联系电话:研 生处:0813-5505667

纪委监察处:0813-5505625

 

                                 

                                 四川理工学院研招办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日

 


 

附件1:2016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一).xls  (0.06M)[下载]

【编辑:gly2】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