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理工学院2015年研究生表彰暨学习经验交流大会成功举行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30日
  查看:564
  来源:

11月25日下午,四川理工学院2015年研究生表彰暨学习经验交流大会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领导、辅导员及研究生秘书等。本次大会表彰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以及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研究生处副处长潘明教授宣读了四川理工学院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的决定2014-2015学年共有208名研究生获得奖励。其中,研究生国家奖学金7名,研究生学业奖学金191名,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10名获得奖励的同学先后上台领奖,各学院领导以及研究生处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同学颁发证书并表示祝贺。

 颁奖仪式结束后,研究生处副处长刘兴勇教授发言,向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了一些要求和期望,表达了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信念和努力。随后,优秀研究生代表吴赫川、黄平、刘春鹏、胥会、王永斌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心得,并鼓励大家不畏困难、积极乐观、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及专业素养。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